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制度>>正文

关于加强学校交通秩序管理的补充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2-27 14:57

全校各单位:

2023年9月21日,学校发布了《关于加强学校三个校区交通秩序管理的通知》。目前,校园机动车测速管理系统、违停管理系统已经与道闸管理系统实现联网,系统将对校内违规驾驶机动车的教职工生进行自动短信提醒及机动车限行。

根据通知发布后的实际运行情况,结合广大教职工生意见建议,对原通知要求作如下调整:

1.机动车违规次数累计一年为一个周期,下一年度重新开始计算;2024年从2月26日开始累计本周期违规次数。

2.机动车第一次违规,予以教育提醒;第二次违规,禁入校园一周;第三次违规,禁入校园两周;第四次违规,禁入校园一个月;此后同一周期内每增加一次违规,均禁入校园一个月。年末违规导致“禁入校园”时段延续至次年者正常执行。

3.机动车、非机动车违规行为定期向全校各单位予以通报。

其它规定按照原通知执行。

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党委教师工作部 学生处

郑州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保卫处 校工会 校团委 研究生院

2024年2月24日